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都發局安心成家方案

●生活easy go:輕鬆過生活(都發局安心成家方案篇)(9901312sam)

●音樂或音效

阿強:我要更打拼!我要更認真!趕快給阿美買房子!不想租房子啦(自言自語)
(嘆氣聲)不過我拿什麼買房子呢?台北生活不容易!阿美和我每天努力工作,省吃儉用才存到幾十萬塊!連買房子的頭期款都不夠呀!
(嘆氣歌唱聲) 阿強阿美!幾時買新房!(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的曲調)
(電話聲響)

阿美:阿強!今天出門前我不是叫你上班前要吃B群嗎?你怎麼又忘了?

阿強:阿美!早上我匆匆出門!上班差一點就遲到!所以就忘了吞B群啦!

阿美:老是忘東忘西!你沒有忘記四點鐘要到學校接小梅回家吧!

阿強:阿美!這我可不會忘了!我們家的寶貝公主放學我怎麼敢忘了呢!

阿美:那今天….另外一個地方!你有沒有忘了去呀?

阿強:阿美…哪個地方呀!我今天在外面跑客戶已經跑了四五個地方了!
腿都軟啦!還有哪個地方…我忘了要去嗎?

阿美:阿強!我就知道你還是把這事給忘了!我催你好幾回,要你去都發局一趟!

阿強:阿美!都發局的事有這麼重要!最後期限快到了嗎?

阿美:阿強!我們一家三口在台北租房子,房租貴房子又小,現在都發局的安心成家方案好不容易又開辦了!每戶最多可貸200萬,前兩年是零利率,算一算差不多可以省下4萬多,第三年起,優惠利率最低可到0.502%,對於還買不起房子的我們,也有每月3600元的租金補貼,最長2年。今年4月16日就要截止!您還不趕快抽空去一趟都發局!拿資料,好準備準備呀!

阿強:老婆大人!還是你人美,記性好! 難怪人人都說妳像黃蓉,我像郭靖!

阿美:少貧嘴了!不要忘了接小梅回家,順便去都發局一趟喔!

阿強:知道啦!我的愛人!老婆大人!

●音樂或音效
OS:各位朋友提醒您,各縣市都發局安心成家方案全國名額只有2萬5千戶,想要減低負擔的朋友,4月16日前,趕緊向各縣市都發局處提出申請! 目前僅提供給新婚族或扶養未成年子女的民眾,年收入也有限制 !機會不多,敬請把握喔!

●JINGLE:生活easy go,輕鬆過生活,喔!YA!

原新聞資料:
http://myhermon99.blogspot.com/2010/03/200.html
..點此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