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這樣造成醫療行為 , 保險不賠!

月工不是這樣用滴~
2011-04-24 中國時報 本報訊



▲繪圖:太陽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肛門變成了一個不算不普遍載貨的工具。

 年前我看到一則月工運毒的新聞,大意是說有個毒犯為了逃避追緝把毒品塞入肛門中,這種事本來還算平常(是嗎),但他塞了非常非常非常多,共350克據說破了歷年來的紀錄。(難道警察那有一本肛氏世界紀錄專門記這種事兒?)電視新聞有該名毒犯在警局廁所大毒品的live轉播,畫面是警察在等,聲音是毒犯淒厲的喊叫聲,奇怪了並不是警察衝進他月工裡翻箱倒櫃的蒐哦,是他自己在棒出來也會痛成醬,我正想著月工運毒真是件苦差事的當兒,新聞報出他運一次又這麼大量,可以得到15萬元的報酬,難怪願意以肛試法,他的菊花比我會賺錢了啊。後來警察戴著手套把他大出來的東西排在桌上(樣子很雪白,看來有先洗過),那量大到我覺得我的大包包都放不下,我想那人旅遊可以不帶行李,東西都收納到肛門裡就好了呀,他的月工真是太神奇了啊傑克~

 400公克 打破肛氏世界紀錄

 也從那次開始,埋下了本人留意肛門載貨事件的種子,因為真的很想知道月工的容量,不要問我為什麼,也許就是這份(對下面)求知若渴的心情,才能讓我成為胯下界天后吧。(扶眼鏡)

 之後看到有人夾帶400公克海洛因的新聞眼睛一亮,看來有人打破肛氏世界紀錄了。結果他是內服外用,就是把400克有的塞月工有的吞胃裡,據說他大了3天才把所有東西大出來,想到那痛苦的哀嚎聲我就覺得心頭一緊,賺錢不能想點正常的方法嗎?前前前陣子有個新聞比較有新意,是個女的在私處藏毒藏了19小包的毒品,為什麼會藏到私處,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她跟我一樣愛看新聞,知道警察一定會蒐肛門所以換個地方塞,殊不知這裡和那裡只有一個大姆指腹的距離(是的,為了寫文章我剛去比了一下,因為在下屬於比較考究型的作者),就躲在隔壁也太不隱密了吧,當然馬上被抓包啊。

 撒胡椒粉脫逃 有武俠味兒

 那到底為什麼我會把腦中的月工藏東西資料庫調出來跟大家分享呢,其實是因為看到了這個新聞:

 在高雄市犯下多件結夥強盜案被判重刑的黃詩斌、麥記豐前天用塑膠袋包好胡椒粉塞進肛門夾帶到法院,史上頭一遭在法庭內趁機撒胡椒粉攻擊法警欲脫逃,被檢察官、法警迅速撲倒制伏押回監獄,罪加一條,再依脫逃未遂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可判處5年以下徒刑。

 看完我回味不已的又重覆看了3、4次,真是件好精采的時事來著。

 除了終於有人用肛門運了毒品以外的東西很值得欣慰外,這新聞還充滿濃濃的武俠味兒,像電影裡的大俠遇到敵人的夾攻時灑出謎樣的粉末,趁大家一片慌亂揉眼睛的摸們,咻一下飛走,然後大家眼睛睜開時會你看我我看你的說:「人呢?」這樣。這兩個江洋大盜未免太有童心了,怎麼會覺得這樣可以逃過法網?據說他們使出這個大絕招後2分鐘內就被制伏,我想縮要是這樣也能被逃掉,那警察也太沒面子了吧,那2人到底在想什麼啊!(戳太陽穴)

 月工容積有多大? 請作答

 新聞上說嫌犯是在囚房時收集了30、40包泡麵裡的胡椒粉,用膠塑袋包好塞到肛門裡,以便逃過出監時的身體檢查,順利出來後再分裝放在口袋備用。私以為這行為真的算很有毅力,除了要維持幾天都吃泡麵才能集到這麼多外,其實泡麵的味道都是來自那一小包,那包不放麵有多難吃啊,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這個爛計劃實在太妙了。

 新聞最後是這段話:

 高雄高分院昨表示,原有的防範人犯脫逃計劃,假設的脫逃情形包括咆哮、互毆、持刀攻擊、自殺、脫逃和突發疾病,現在考慮列入撒胡椒粉等刺激性物品為防逃重點。

 看來這2人要害以後囚友吃泡麵時都會被沒收胡椒粉了真是罪加十等,然後因為這個新聞實在太無意義到我很難收尾的地步,只好來個問答,測驗大家有沒有在認真看文章。

 請問,肛氏世界紀錄記載月工的最大容積是多少,請作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