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成功信念

Top Sales 的成功信念

所有的客戶都主動向我購買保單
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迫不及待的向我購買保單

我是全世界最頂尖的業務員
我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人
我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人

全世界每一個人都非常喜歡我
我是一個重要的人
我的朋友都是世界一流的人物

我熱愛生命 我愛自己 我是最棒的
我每天都神采飛揚
我擁有無限的活力和精力

我如同巨大的吸鐵 不斷的吸引著成功和財富

我人生中所有需求、願望和目標都會立刻實現

我的收入每年以10倍以上的速度成長

我很富有 我很快樂
我擁有大量的財富是因為我不斷的付出

我可以完成任何的目標

好的事情不段發生在我身上

我擁有成功的習慣

我是最棒的 我一定會自我實現
我一定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我每天一定進步成長
成功一定屬於我的
我的行動帶來巨大的成功

我馬上行動!馬上行動!馬上行動!
我一定成功!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會成功!

以上所有自我確認辭句都立刻輸入我的潛意識
每當我復習這些自我確認辭句
這些辭句就在我腦海中 倍增一百萬次以上 而且永遠不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