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誠信的重要(笑話)

下面這是一個真實故事
也是一個笑話
但卻也反應出一個事實
誠信對於一個人
乃致於
一個事業而言
真的都很重要

話說一年前
中壢市鄉下一個老店家有兩個檳榔攤
因為近日生意不好
老板就異想天開
重新雇了一個規定她得天天穿得很清涼的美少女
做他的員工(就是檳榔西施是也)
老闆自從那美少女當班日起
就寫了一個斗大的廣告海報
[買一百元檳榔可以摸奶奶^^快來買喔!]^^
從那天起
那攤生意興隆了約三個星期

話說
有一天
從自太馬里隔壁鄉來中壢市做苦力的阿山仔先生
他在家鄉就最喜歡大口大口的咬檳榔啦
(在他家鄉檳榔也被叫做口香糖)
阿山仔
看到了這個斗大海報
興奮極了^^ 心想那個...北部果不其然比東部好100倍
因為那個裡
他們的家鄉
從來沒有這種好康事
[買一百元檳榔可就以摸奶奶]
他想
為了能摸久一點美少女的奶奶
他就一次買兩大包
兩百元的檳榔 ^^
付完錢後
阿山仔眼睛流露出...迫不及待的眼神
嘴裡還吞著口水說:ㄟㄟㄟ..小姐我要你的摸奶奶 ^^

小姐說:ㄟㄟㄟ你真的要摸? 別人就看看我就開心走了也...
你確定要摸?

阿山仔有點氣的說...
當然啦
我付兩百呢!我可要摸久一點...^^ 快點呀..

就在這個時候
美少女西施
卻對店門內大喊:(((( 奶奶!奶奶!出來..有人要摸你...你快點出來...

不到兩分鐘
一個
滿臉皺紋 白髮蒼蒼的老太婆 出來啦: 誰要摸我呀...

阿山仔看到此情形
心中口中都臭罵出三字經來...xxyyzz
太馬里隔壁! 有這種事!

他摸摸自己的下巴
自認倒楣的走了....

沒多久
這擁有
兩攤檳榔攤的老闆
兩家店
全關門大吉了^^

因為一傳十
十傳百
老闆
騙人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