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每天為自己打氣

今天sam替一個客戶做服務
替她開車去驗車
她的車是德國標緻的小車
車裡面完全是小女生的可愛模樣
有幾隻絨毛小狗狗,非常ㄉ可愛
我忍不住摸了牠一下 ㄏㄏ

女主人未婚 她的媽媽是出生自馬來西亞
車主是媽媽
卻是殘障車
我好奇的問 她 令堂是殘障朋友嗎...
她說是呀...
我回她 家中就您照顧您父母親嗎...
她說是呀
我說 很辛苦喔 ?! 家中有殘障人士...
她說 不會呀 ! 媽媽很自得其樂呢.....
好一個可愛又有勇氣的小女孩
64年次
年紀小小ㄉ她 已是大台北一家知名的投資顧問公司的負責人
專業替客戶建議與操作國外的基金
進場至少一萬美金以上

在驗車途中
我看到車內一個傘狀紙作的可愛裝飾品
傘內寫著

永遠是 愛 希望 力量

相信勇敢

平安快樂

永遠是晴天

歡喜自在

永遠幸福

願上帝賜福給這個小女孩
為她找個可靠的人生伴侶
永遠愛她 不畏艱難的照顧她
+U +U 妳是最棒的 \^^/

2007.2.5 來自 台北 sam 的祝福...

沒有留言: